close

   十月即將入住三重-東和產後護理之家的我,開始擔心坐月子期間月子餐是否合我口味,經由嬰兒室的護理人員打聽到要生產的東和婦產科是跟康馨月子餐配合的,想說先來安排個試吃好了,因為得知有些朋友住月子中心照顧方面都沒問題但是餐點並不是那麼的適合,我真的希望整個月子期間可以住得好又吃得好阿~~~ 所以主動連絡康馨的客服人員安排試吃,楊小姐非常親切的諮詢各種注意事項(包括哪些東西不吃的、個人體質適合的溫補方式、飲食口味等),並確定試吃的日期。 到了約定的時間當我收到試吃餐時有點給它嚇了一跳,也太豐盛了吧! 總共有一道主食、兩道配菜、一道新鮮的蔬食、一碗燉湯和甜品、還外加一瓶杜仲茶飲。從楊小姐口中得知,他們都是三餐現煮熱送的,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會吃到隔餐菜,今天其中一道配菜是馬鈴薯燉牛肉,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很下飯,雖然月子期間要吃得清淡些,但還是需要一些下飯的配菜啦,而且吃起來口味適中不死鹹~~基本上他們的配菜都很下飯,另外一道蒸魚也是,兼顧健康又營養。燉湯則是很實在,一打開就聞到香濃的藥膳味,不過喝起來甘甜而不油膩,完全沒有中藥的苦澀味,喝完應該元氣滿滿吧。整個吃完覺得很有飽足感,但又不覺得有負擔,總之,試吃過後讓我安心了不少且又帶點小小的期待(趕緊能再吃到美味的月子餐),我想我可以好好的在東和坐月子了。

1  2  9  5  

7  10  6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馨月子餐試吃心得
    全站熱搜

    cin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